数风流人物——统计学院2016级学生会纳新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6-10-18文章来源:学团工作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统计学院学生会各部部长携副部长齐聚系楼,隆重举行新一年的学生会纳新活动。我院2016级新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愿为统计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还未开始,教室里就已经一片沸腾了。每一个同学都满怀着只有此时才拥有的那份兴奋与激动的心情,热情地交谈着。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到来,首先各位部长分别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所在部门的基本职责,进而阐述了简单的面试要求。之后,16级新生纷纷上台,踊跃参与到纳新面试中去,积极地向大家展示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从自我介绍到部门理解的阐述,从创新意见到认真回答副部长的问题,同学们在过程中有紧张,有忐忑,也有对于新事物新任务的激动与跃跃欲试,活动气氛也到达了最高潮。

时光总是匆匆,统计学院学生会16级纳新活动在部长们的鼓舞中落幕。但我们相信,在新干事加入之后,他们将努力成为中坚力量,为学院的发展与辉煌做出贡献。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