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院领导走访15级新生宿舍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5-09-15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13日下午五点,统计学院院长尹传存、副院长赵胜利、15级新生辅导员李玲以及部分学生会成员走访了统计学院2015级新生宿舍并和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共走访了包括校内公寓9号楼和北公寓1号楼在内的所有15级新生宿舍。院领导对新生宿舍逐一慰问,亲切的询问他们家乡在哪,在学校住的习不习惯,在饮食方面适不适应等,用热情的态度和亲切的话语表达了对新生的关怀。李玲老师就新生的个人安全问题进行了叮嘱,提醒他们提高警惕,加强自我保护。此外,学生会干部们也热心地为新生介绍学校的有关情况,还鼓励他们关注学院动态,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在走访中,新生们也显示出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风貌,在融洽的宿舍氛围中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走访活动成功的向新生传递了统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对他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解答。这些意见和建议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为他们更好的融入集体,尽快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做了良好的铺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