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14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12日下午3:30,统计学院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数学科学学院系楼201教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统计学院院长尹传存、统计学院副院长赵胜利、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刘永礼和2015级新生辅导员李玲。

本次见面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刘永礼老师主持。会议伊始,刘书记向新生家长们阐述了此次见面会的目的,介绍了统计学院的情况及对学生的管理要求。而后,尹院长具体介绍了统计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本科教育及学风建设等方面的优势。赵院长在随后的发言中介绍了统计学的就业方向,并就怎么样学好这一学科与新生和家长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会议最后,新生辅导员李玲老师在学习压力、综合发展、安全问题及社团活动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向新生及家长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正如刘书记所说,起点或许不同但努力更为重要。此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为2015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建立学校与家长及学生的沟通桥梁,更为新生上了难忘的大学第一课,为他们今后的学习与进步提供了不竭动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