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团支部创新立项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15文章来源:学团工作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十七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开展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团支部创新活动方案立项工作的通知》,统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带领全院学生认真学习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将推进我校团建工作科学发展的工作落到实处。经过统计学院内部的选拔和学校的审核,2014级应用统计班和2015级统计班将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一:团支部创新活动立项方案启动仪式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2016年5月6日下午四点半,2014级应用统计班团支部举办了“团支部创新活动立项方案启动仪式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中,负责人以多媒体形式向同学们明确的呈现了活动方案。计划将于2016年5月21日举办“奔跑crazy !”活动。号召全体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校园。在得到同学们积极反应后,负责人鼓励同学们就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献策。在此次班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无形中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二:“环保精神你我传递,魅力曲园从我做起“创新活动启动仪式。

2016年5月11日晚六点半,2015级统计班团支部带领全班同学举办了“环保精神你我传递,魅力曲园从我做起“创新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将贯彻落实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潜移默化,影响全体同学及社会各界的知与行。从而达到呼唤起更多人对环保问题环境问题的醒悟,对我们的曲园,对地球这个绿色大家园的热爱,并能自觉做到保护环境的目的。他们将利用新媒体的广泛影响力,以小能量辐射大环境,由班级辐射校园,由校园辐射社会,弘扬社会正能量。

团支部创新立项活动方案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对同学们来说,不仅锻炼了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激发了上进心,同时也有利于彼此交流,增强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我们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将受益匪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