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第四课

发布时间:2024-03-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田清悦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创新力与领导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3月29日下午点在综合楼206教室举办“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十三期团校培训第四课。本次青马课学院团委书记李宴美主讲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全体青马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展开。会议伊始,李宴美老师阐述了学生干部的角色与定位,她指出理想的学生干部是领导者与学生的有机结合,这有利于帮助学生干部正确地定位自我,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所在。接着,李老师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等方面,向学生干部提出了较多可行性建议,她指导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注重提升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管理能力,鼓励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珍惜荣誉和机会,做好表率,尽职尽责,为同学们服务。最后,李宴美老师剖析了我院学生学干部存在的部分问题,并阐述了今后学生会的改革发展方向,勉励大家能够真正把所学的化为行动,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做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有助于帮助学生干部正确地定位自我,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而且有利于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鼓励他们为服务学院和服务同学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