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鑫 温晓靖)检验2024年寒假期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2024年3月6日下午300在综合楼303举办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



 

本次答辩共9个实践队,各实践队代表借助PPT,分别介绍了实践队伍的成员组成、任务分工和实践内容。接着,实践队发言人在实践主题、实践内容、实践成果和实践心得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展示。答辩会最后,评委对各队伍进行提问,在肯定各队伍成果的同时,也引导着大家去深入反思其实践活动过程中的不足,为同学们之后的实践活动提供指导和帮助。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带着问题调研、带着思考实践,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引导同学们在社会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