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顺利举办资助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运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求,大力推进发展型资助,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2022年12月顺利举办资助征文活动,学院刘芳雨参加此次征文活动。

刘芳雨在她的文中提到要用知识武装自己,尽力的去灌注自己的梦想,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承担社会责任,肩负使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的一份力让世界充满温情。在本次征文活动中刘芳雨和学院学生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在接受文化熏陶的同时,也了解了资助政策的内容。

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引导了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先锋、当闯将,成长为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的“强国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审核:季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