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统计学院2017年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交流,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统计学院于121日举办了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此次比赛的评委由尹传存、刘明海、赵胜利、王明秋、吕玉华、胡锋、赵翔华担任。

    学院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对比赛进行了大力宣传。参赛的老师们为此次比赛作了精心准备,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虚心请教,并对讲授内容反复切磋提炼。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老师都使出浑身解数,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30分钟时间内,声情并茂的把统计学的理论与应用展示出来,引人入胜。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就参赛老师的教学分别作了精彩点评。最终,赵永霞老师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并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此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是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展示,比赛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为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雷

友情链接